會入手這個玩具當然又是受到PTT媽寶版的關係,讓我又再度升火,一直努力尋找購買的BUSY SCHOOL相關資訊,最後終於在COSTCO看到有賣迷你版的BUSY SCHOOL,當下我想都不想就將它買回家囉,而DEEN也是這麼認為,我倆原本是要去COSTCO購買啥東東的也忘了,就和DEEN興沖沖的扛著BUSY SCHOOL回家了,因為我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小乖玩這新玩具時的表情與反應。

 BUSY SCHOOL  

BUSY SCHOOL

BUSY SCHOOL

BUSY SCHOOL  

當我們走在賣場時,許多小朋友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-其實是盯著DEEN手上的玩具看,可是當我們結帳來到停車場時,就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。

       BUSY SCHOOL  

因為雖然是迷你版的BUSY SCHOOL,但體積還是很大,也挺重的,最重要的是我們今天是騎逋逋來逛COSTCO,因為先前並不打算大採購或買尿片,誰知道我們的確是啥都沒買卻買了一件大型玩具回家,唉~只好硬著頭皮將它載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先前我有找了幾個代買的賣家幫忙代購BUSY SCHOOL,但運費卻貴得嚇人,而淘寶、Y拍什麼拍都是所謂的工廠外流貨,要說他是水貨也可以,要說是假貨也沒關係,總之,是買不到正品了。

   BUSY SCHOOL  

但我真的很想要這個玩具,因為我覺得小乖似乎有那麼一點無聊,我想讓他平常白天在家時可以很忙!

       

所以當我在COSTCO看到有賣BUSY SCHOOL時,不管它是真是假,還是決定買了,因為它全部都是木頭做的,質感很不錯,再加上有看到實品,免除了在Y拍或網路上買到暇疵品或損毀品的困擾。

 BUSY SCHOOL  

當我們好不容易扛著BUSY SCHOOL回家時,小乖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,原因是我們回到家的時間,早已逼近他就寢的時間,希望他明天睡醒後,會對這件新玩具感到興趣,並且開心的和YOYO一起玩。

 BUSY SCHOOL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