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打算想請老爸、老媽和deen及小乖一起到陶板屋用餐,幫老爸慶祝父親節,我老早就規劃好慶祝活動事宜:帶小乖逛逛科博館及到附近玩耍之後,再走路過去陶板屋用餐,接著下午等收到奶凍捲之後,再返回嘉義。

 

 2010年父親節

沒想到在父親節的前3天,老媽突然說:「看能不能在多6個位置,順便也請表姐夫一家及舅舅和舅媽一起去吃....」

 

老媽話還沒說完,我已經頭皮發麻了,在這個節骨眼,根本就訂不到位置了,是我要幫老爸及deen過父親節,為什麼要搞成像家族聚會一樣。

 

不過父親節當然是老爸最大,所以我討厭這樣的作風,不過父親節要慶祝的主角是老爸,因此他說的算。

 

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,但我還是盡全力去試試看,結果還一樣,我們想要的用餐時間,根本就訂不到位置,只好請表姊夫幫忙看看大亨牛排館能不能訂到位置。訂好大亨的位置之後,就只好陶板屋的訂位取消,一併的連我的活動計畫也取消。


 2010年父親節

 

看著大伙開心、滿足的用餐神情,我心裡也是暖滋滋的,不過我的荷包可就大失血了。

用餐過後,我們順道去陽光森林去喝喝茶,吃吃鳳梨酥,稍做休息之後才打到回府。

 

回到家之後,為了等奶凍捲等到3點多快4點,卻遲遲還沒有收到商品,我放棄了,原本我打算以奶凍捲取代蛋糕幫公公慶祝父親節,但總不能這樣癡癡的苦等,所以我決定奶凍捲留著我們自己吃,幸好在陽光森林時,有買鳳梨酥,就只好改拿鳳梨酥回嘉義幫公公慶祝了。

 

今年的父親節,所有的計畫真的很不順,幸好都圓滿的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