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父親節,剛好也是要帶小乖打預防針的日子。雖然是颱風天,但外頭的天氣看起來陰陰的,沒風沒雨,於是我打算依慣例幫老爸過節-上館子去吃大餐。

 

 

 

我問老爸、老媽要不要去吃大餐慶祝一下,老爸、老媽也都不反對這個提議,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先帶小乖去打預防針。

 

 

 

打完預防針之後,時間也快到了用餐時間,我們就直接前往野宴去享用八八節大餐。

 

 2009年父親節  

 

至於DEEN的88節,反正下回還有機會,颱風天實在不宜在外趴趴走,所以我就跟他說他就留在台南好好休息就好,不用在特地回台中陪我和小乖。

 

 

 

當我們用餐到一半時,DEEN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,正覺得納悶時,他才跟我說他已經回台中了。

 

 

 

天啊!他跑回來台中了喔,事先又沒說,所以我跟他說明原因之後,就讓他在家裡好好休息囉,他的午餐當然是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再幫他外帶回家囉。

 

 

 

不過既然DEEN都回到台中了嘛,我當然也得意思、意思幫剛升格為人父的DEEN慶祝他的第一個父親節,我緊急打電話去訂蛋糕,傍晚趁著雨停時,去把拿蛋糕回家,晚餐過後,一家人就聚在一塊品嚐美味的蛋糕囉。

 

 

 

小乖還太小,不能吃蛋糕,為了讓他也有參與感,所以DEEN和老爸輪流抱著小乖一起切蛋糕,算是小小年紀的他,幫拔拔和外公慶祝父親節的一點心意,這樣的話他應該或多或少會有參與感的感覺吧。


 2009.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