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在家很喜歡穿寬鬆的衣物,但就不愛一直穿著內衣,所以在家的時候,我大多是不穿內衣的,但這樣的壞習慣一直到產後還是改不掉,無奈產後沒多久竟有溢奶的問題出現,只好拿著DEEN平時在家穿的純棉內衣湊合著用囉,反正是在家嘛,舒服比較重要,溢奶的話就換下來,累積幾件再丟洗衣機洗。

 

可是家有訪客或外出時,總是要穿內衣吧,為此我可傷透腦筋。

 

剛開始我買的是前開式運動型哺乳內衣穿,穿起來還OK,餵奶很方便而且不用擔心壓迫到乳腺,可因為後背的版型比較寬,所以常常流汗濕濕很不酥胡,加上外出時穿這內衣常會覺得奶奶下垂嚴重,於是我又興起了換內衣的念頭。

 

懷孕剛漲奶時有買了較大的後開式鋼圈內衣,想說翻出來穿穿看,結果穿不到一小時,鋼圈壓到的地方就塞住了,出現一團硬塊,好痛啊!

 

最後我竟異想天開地打算拆了這件內衣的鋼圈,這次就穿起來很舒服了~非常透氣,不會濕濕黏黏的,身材也看起來很好,奶奶不下垂了,最重要的,也沒有壓到乳腺,所以不塞、沒有產生硬塊,唯一的缺點是親餵不方便。不過我親餵的地點都在家哩,所以這並不會造成我的困擾或不便,所以沒差!

 

後來又有幾次添購新哺乳內衣的經驗,比較之下,覺得EASY SHOP的哺乳內衣不錯,像奇妮跟Ohoh-mini這種專賣孕婦裝、哺乳衣的,哺乳內衣反而沒有 EASY SHOP的哺乳內衣舒適。

 

最後,要給新手母奶媽媽的小叮嚀:慎選鋼圈內衣!最好經過試穿,尺寸要預留大一點點,不要太貼身,不然鋼圈壓到乳腺的話,塞住會很痛的,以上是我個人經驗,在此與各位朋友們分享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