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班的第一個禮拜,我似乎還處於半昏迷狀態中,總是趕趕趕,急急急!

 

0530起床泡牛奶給小乖喝,餵他喝完牛奶之後,和他玩耍一下下。

 

0700抱小乖下樓找老媽,而我再度回房盥洗、換裝,準備出門上班。

 

1120買午餐回家給老爸老媽吃,陪小乖,吃午餐。

 

1310再度準備出門繼續努力上班。

 

下班之後如沒有工作趕著非要立即處理不可的話,就立即飛奔回家陪著小乖,如果有工作要趕的話,也會盡速完成後,再飛奔回家陪小乖。

 

除此之我總覺得自己睡眠不足,因此經常的整天都在恍神,有時打瞌睡,有時會忍不住一直上網幫小乖買衣服或者他的用品,XD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好累唷,很羨慕DEEN可以一個星期只有假日時才回來陪陪小乖,平常時間可以睡到時間到了再起床上班就好,起床後或回家時只要搞定自己就好,不用像我一樣還要照顧小乖,好幾次真的很想放棄,聽從DEEN的建議把小乖送回嘉義給D媽帶,假日在回婆家陪小乖就好。

 

可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,總覺得自己的小孩就一定要讓他陪在自己身邊比較好,如果那麼小的年紀,拔拔麻麻都沒有辦法陪在身邊,那感覺好可憐唷,而且會不會因此跟爸媽比較不親呢?

 

就是因為這樣一股莫名的堅持,不想讓小孩遠離我(其實我這個人做事常常會有莫名的堅持~哈),人家說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幸福快樂的寶寶,所以我得將心情放輕鬆,這可是比啥都重要!

 

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輕言放棄吧,一方面是我對於婆家的環境很有意見,不太敢讓小乖每天都住在那裡,另一方面我是真的很想每天都可以陪在小乖身旁,所以不管怎樣,就算再累再辛苦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撐下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