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?好朋友遲到,用屈牌的驗到很淡很淡很淡的兩條線,可是肚子有時又會痛痛的、悶悶的,這感覺很像是好朋友要來的前兆,雖然有時候不會,但這樣的情況已經一到二個星期了耶。

 

再加上臉啊、脖子啊,都癢到不行,紅紅的一大塊,醜的很,這樣的情況也維持了2個多星期了。

 

那我到底該看哪一科ㄚ?最後我決定先去看中醫好了,因為中藥很溫和,如果我真的懷孕的話,中藥不會傷到胎兒。

 

所以看完中醫得到的結論是: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腸胃型感冒所引起的,所以臉和脖子並不是過敏所引起的,好吧!就乖乖的吃藥,但願這討人厭的狀況可以通通不見。 

 

到漢生堂看醫生時,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:那就是我有遇見小叔忠,不過呢我們都沒有打招呼,理由是人家不想和我打招呼,那我幹嘛和他打招呼啊,我和他們夫妻倆的交情,可沒有那麼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