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N還是個學生時,他就喜歡常常到這裡來光顧,根據DEEN的說法:學生多的地方,吃的東西就多,俗夠大碗是共通特色。

 IN嘉義沱江小館  

不過我心想要是東西一點也不好吃的話,那麼就算再便宜的價格,對我來說也沒用,沒法子我的嘴實在很刁。

 IN嘉義沱江小館  

DEEN帶我去吃過一次之後,這家店的好味道就深深烙在我心裡,從此之後,每當我和DEEN只要到嘉義玩耍的話,就一定會到沱江小館報到去。

 IN嘉義沱江小館  

不過這樣的機會卻很少,因為小乖報到前,我們玩耍的地方不是台中就是台南,再不然就是台北,幾乎很少會到嘉義,但小乖報到之後,為了一解DD媽對小乖的相思之苦,所以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往嘉義跑→這不代表我可以融入D家的生活

 IN嘉義沱江小館  

言歸正傳,每次我們沱江小館報到必點的餐點當然就是:榨菜肉絲麵、酸辣湯、干絲、湯包OR紅油抄手)及酸梅湯OR雞茸玉米湯),這是DEEN大力推薦,也是我百吃不厭的餐點。

 IN嘉義沱江小館  

他們家的麵真的很Q很有咬勁,湯頭的話也還不錯喝,難怪一到用餐時間,真的是一位難求阿,想要一嘗這裡的好味道,得早點報到才行。

    

嘉義沱江小館

※地址:嘉義市國華街與北榮街交叉口中正公園旁)

※電話:05-224593305-223221005-22523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