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年的中秋節,跟DEEN盧好久,他才答應在台中過節,陪我和小乖一起到表姐夫家烤肉去。

 2010中秋節  

 

這是小乖第一次參與人生中第一次的烤肉活動,一整個興奮到不行,現階段的他並不適合吃燒烤食物,表姐夫和表姐貼心了準備了水煮及清蒸的食物,不怕小乖會餓肚子或眼睜睜的看著我們享用美食,他也可以開心的和我們一起品嚐好吃的美食,燒烤類食物除外。


 2010中秋節  

 

吃飽喝足之後,重頭戲來囉-放煙火、玩仙女棒,這也是小乖的初體驗,原本擔心在放煙火、沖天炮時,他會害怕,所以我們緊緊抱著他,幫他捂著耳朵,這小子興奮大於害怕,而YOYO則是害怕大於興奮,從他的反應來看,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
 2010中秋節  

 

我們大伙吃飽喝足、玩累了,時間也來到了晚上9點多快10點,今天的活動才畫下句點,打道回府休息囉。


 2010中秋節  

2010中秋節

2010中秋節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