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乖第一次過中秋節,依照家中的慣例是到表哥或阿姨家烤肉,但之前在詢問DEEN的意願時,他說都可以、沒意見,我已為事情就這麼定案了,哪知當天一早他卻執意要帶小乖回嘉義婆家,真是個善變的男人,再加上我不想為了這件事和他鬧得不愉快,只好配合他一同回婆家。


 2009年中秋節  

 

雖然我心裡免不了低咕:打從小乖出生至今,每週千里遙遙、風雨無阻的回婆家,害我假日連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,他怎麼可以這樣,說話不算話。


 2009年中秋節  

 

抱怨歸抱怨,反正每年都會有中秋佳節,等小乖再大一點,再來規劃就好。


 2009年中秋節  

 

小乖尚小,這佳節還是要過的,現階段的小乖既不能吃烤肉、月餅,也不能吃柚子,所以我就幫他帶上用柚子皮做的帽子來應景,從小乖的表情看來,他挺開心的呢,也樂在其中。


 2009年中秋節

2009年中秋節

2009年中秋節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