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親戚的小孩從小就吃益生菌保養腸胃道的結果就是:頭好壯壯,病毒不易入侵,因此當小乖出生後,我收集了相關的資訊-一直到現在還是努力不懈,最後決定讓他吃益○寧(因為雙胞胎姊妹也是吃這個牌子)

 

有關於益○寧的相關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上網GOOGLE或著詢問您的家庭醫生意見,在此就不多做相關介紹。

 益O寧.jpg  

對於益○寧看似藥丸的外貌,進而懷疑它的口感,所以在給小乖吃之前,我先試吃其口感,不是整顆吞喔,因為BABY哪能吞藥丸嘛,所以我是撥開膠囊後將益生菌倒進嘴裡慢慢感受其口感。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點像不甜的養樂多,也有些淡淡的藥味,不過還能接受,經過我親身試吃再加上努力的GOOGLE一番之後,就安心的給小乖吃,小乖也很愛這一味,因此我也就放心了。

 

在小乖1.5Y之後,我再度幫他加入一個老牌子的腸胃道好幫手-表○鳴。因為此刻的我已經常常帶著小乖到處趴趴走,到處出門旅行,因此對於益○寧其攜帶不便的特性有些些小感冒-因為它必須冰在冰箱裡活菌才不會陣亡,所以我開始尋找可以不用冰在冰箱,活菌依舊存在,且攜帶方便的益生菌或乳酸菌

 

言歸正傳表○鳴是年代悠久,品質有保證,食品等級的乳酸菌,從小老爸老媽就是給我吃這個牌子的乳酸菌,因此當我看到很多媽咪也給家中的寶貝吃表○鳴時,二話不說就買回來給小乖-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有點衝動,應該先好好地做足功課在購買,而我是先購買之後,在做功課

 表O鳴.jpg  

表○鳴是個老少咸宜的保健實品,除了口碑好,品質有保證之外,在當時處在塑化劑風暴當下,它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,它是在日本製造,在台重新包裝,所以應該就不會有塑化劑的疑慮。口感吃起來的話,依然像我記憶中的味道一樣,小乖也很愛這一味-只是得特別小心收好,因為小乖總是認為它是糖果,一直吵著要吃,所以我決不會放在小乖看得到或拿得到的地方

 

在給小乖吃之前,我很認真的做足功課,雖然它是老牌子了,但當時可是還處塑化劑風波之下呢?所以更要謹慎小心為妙。收集了相關資料後才發現表○鳴有分細粉狀及錠狀,細粉狀只有在日本買得到,為了要釐清這兩種到底有什麼不同,我打電話去詢問客服人員,這兩種的差別及成分內容到底有什麼不同,得到的答案是這兩種的成分都是一樣的,差別是細粉狀和錠狀的不同。

 

幾經思考後我決定還是給小乖吃錠狀的就好,不用再大費周章地去思考到底要如何購買到細粉狀的表○鳴回來給小乖吃。因為小乖當時已經是個小小孩了,不是BABY,而且錠狀的表○鳴含在嘴裡會慢慢的散開,就算用咬的,對當時的小乖來說也是不成問題,所以我就不用特別再去買針對嬰兒設計的細粉狀表○鳴。

 

至於台○果寡糖乳酸菌的話嘛,老實說它並不在我的考慮名單中,理由是因為之前看過太多相關報導(報導12345678,就如同前陣子某品牌的布丁報導一樣,

 

既然它不在我的名單當中,為何又會讓小乖吃呢?其實是因為D爸在公司任職,因此他就認為其所有的產品都很優,很棒,一邊要DEEN加入小乖的水裡或牛奶裡,一邊讓小乖往嘴裡倒,對於他這樣的說詞與做法我雖不予置評,但也沒多說什麼,一來是觀念不一樣,認知也不一樣,再加上他是長輩,所以更不願與他多做解釋,反正他也愛孫心切嘛,所以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。

 

雖然D媽每次都一直跟我說他們家誰誰誰也有吃,怎樣怎樣或多好多好,每次都是請D爸一箱一箱買......,但個人觀感不同與感受不同,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對其印象,因為別人吃得好那當然很好啊,可口說無憑嘛,再加上保健食品或健康食品這樣的東西是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觀念通了就不用再多說什麼,自然就會相信囉。

 

要不是因為看了之前的那些論壇與報導,老實說我個人還蠻喜歡它們家乳酸菌的設計,放在常溫下保存就OK了,而不用一定要存放在冰箱裡,但我相信這應該會是一個趨勢,應該還有其他家的乳酸菌設計是和它們一樣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尋找囉,在這之前嘛,我還是以益○寧為主,表○鳴為輔。

 台O.jpg  

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,我認識了葡眾經銷商,當時實在很難將葡萄王和葡眾連結起來,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葡眾是葡萄王的子公司,換言之就是直銷公司。

 

蝦咪直銷.....,挖哩勒....本人對於直銷也真的沒什麼好感,因為那就等於是老鼠會嘛,不是強迫推銷外加老王賣瓜,就是一直要拉人加入會員。因此自然而然我也對其的防備心更加深一層。不過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,原本對於直銷沒什麼好感的我,因為認識了宥嫺和芮庭的關係,讓我漸漸改觀。

 

是對他們的態度與觀念改觀喔,還沒有對直銷改觀,因為他們給人的感覺很親切,不強迫推銷,也沒有咄咄逼人的感覺,而是像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閒聊話家常。

 

偶爾彼此來個經驗交流與分享,當中他們除了請我試吃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康○兒,也跟我簡單的介紹自己親身體驗的感覺與改變,但絕沒有強迫我吃或購買,更沒有強迫我加入會員。

 康O兒.jpg  

因此一向對人的防備心很強的我,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對他們卸下心防,再加上事後我當然再度對其產品與品牌努力的收集資料做足功課,發現其實葡眾就是葡萄王旗下的子公司嘛,該品牌在我的印象中似乎沒什麼不好的印象,再加上康○兒的設計真的很符合我一直再尋找的產品,因此打算請他們幫我購買。

 

不過他們卻說如果購買的話,自己可以加入會員,不用有業績壓力,也可以做為事業的備胎,老實說我聯想都不想的想要拒絕,所幸他們只有單純的建議,並比較分析給我聽,要不要加入決定權還是在我,而他們也沒有一直想要幫我洗腦或強迫我加入,後來我會加入是因為某次在和芮庭聊天當中,我問了他有關於康○兒的相關問題,他回答的也很專業,但不難理解,而他說了句:保健食品或健康食品不是藥,也不是仙丹,但如果你對於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或不了解的地方,除了可以請教我們之外,不妨你可以親自到公司或進會場聽聽看,因為我們說的再多,也不如你自己親身體驗或親自到現場學習,那感受是不一樣的。

 

就因為他這句話打動了我,所以就加入了,進公司及會場學習與了解產品,再加上很多媽咪也都讓孩子吃這一款的益生菌,所以我對其更有信心。因為在會場中,我聽到許多優秀的講師講解了旗下產品外,還聽到讓我很感動一句話:葡萄王一直以來就是很注重其自身品牌形象,是因為它在品質把關這一部分非常嚴格的要求與執行,因此如果葡眾的產品若有一絲絲瑕疵,那麼葡萄王可以不要葡眾這個子公司,也不願讓葡眾砸了它們的口碑與好品質。

 

再加上前些日子毒樟芝、毒澱粉等等一些亂七八糟的毒食品風暴燒得人心惶惶,我最關心的當然是康○兒等葡萄王及葡眾的相關產品有沒有中槍,但好東西好品質果然是經得起考驗,葡萄王及葡眾的商品經過驗證全數過關,再次證明自己的龜毛與選擇是對的。

 

我並不是個熱衷於保健食品或生技食品的人,但也不排斥這類的產品,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堅持給孩子吃益生菌呢?一來不外乎是雙胞胎姊妹他們是從小就開始吃益生菌,在孩子還沒上學之前,真的會有點半信半疑的,但孩子上學之後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得出來其差異在哪,不只雙胞胎姊妹是如此,親友的小孩也大多是如此,因此更讓我深信不移。小乖開始上幼兒園之後,那差異就很明顯,也就讓我更堅持自己的做法是對的,自己的選擇是對的。

 

至今體驗產品已經3個多月了,康○兒吃起來甜甜的,小乖一下子就愛上這一味了,每天都會跟我說:媽咪,我今天還沒有吃康○兒,我要去吃康○兒了喔。接著自己就自動地打開往嘴巴裡倒,愛吃得很呢。以往都是我拿著益○寧要他吃乳酸菌,既表○鳴之後康○兒是小乖主動且自動自發地往嘴巴裡吃的乳酸菌,因此我當然就二話不說把康○兒作為小乖的腸胃道保養的主力商品,至於他牌的益生菌就停止囉。

 

好東西當然不能只有小乖一人獨享,再加上現在的我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,更加要好好的保養一下,善待自己。所以呢康○兒一定是少不了,我還加上餐包也是一定要的啦,補足我們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,以及995來修復我身體裡受傷的細胞。

 

除了有保健食品的加持以外,我每天的飲食非常清淡,一天23杯的現打蔬果汁,上週做抽血檢查時,原本是紅色警戒的部分指數,現在則是非常漂亮,我不敢說這全都是保健食品的功勞,也不會因此掉以輕心或著拒絕接受後續的治療,只是我真的要說的是除了改變自己的作息與飲食習慣以外,有保養真的有差吧。

 

現代人壓力大,作息又不正常,再加上多半是外食族的關係,飲食攝取量也不均衡,這樣的結果會很容易造成腸胃道裡面的壞菌變多,腸胃是我們身體的第一道防線,一旦腸胃道的壞菌變多就容易有腸胃道問題,長期這樣下來,小毛病很可能會變嚴重。

 

如果真的要改善,就要從生活、飲食及增加體內好菌做起。早睡、運動、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,要多吃蔬果、少吃肉。想要幫助自己跟家人腸胃道健康的朋友們,可以自行上網GOOGLE看看,也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與討論喔。21世紀的現在什麼最貴,健康最貴,願各位朋友們身體健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