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這家早餐店的認識是因為有一次自己因為上班時間快來不及了,因此打算就近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,而不要再跑到興達路的美味早點,於是就晃到友愛路的這家豆奶攤,第一次光顧時,是覺得店名很可愛,當我看到點餐表時,對紅茶牛奶格外感興趣,紅茶+牛奶不就是奶茶了嗎?那幹嘛不寫奶茶,而是寫紅茶牛奶,因此對這家留下深刻的映象。

 20130502嘉義豆奶攤  

第一次我是買三明治+紅茶牛奶,感覺口感很清爽ㄟ,因此一吃就上癮了,所以有時我不想再跑太遠(美味早點)時,就一定會到這裡來光顧。

 20130502嘉義豆奶攤  

幾次下來之後我發現這家真的是一家很骨力的店,從晚上7點賣到隔天中午12點,其實從宵夜賣到早上的早餐點台中很常見,像是永和豆漿....等等。

 20130502嘉義豆奶攤  

可在嘉義似乎不是那麼普遍,因此有些驚喜與訝異,不過也有可能我對嘉義地區仍是不夠了解與認識,期待未來可以發掘更多它的美。

 20130502嘉義豆奶攤  

當我第一次帶著小乖到店內食用時,也才有時間一一發現它的特色,首先是:內用和外帶的單子有所區別,有設計感的店面,廚房是半開放式,坐在裏頭享用早餐還蠻舒服。

20130502嘉義豆奶攤       

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這是一家到處都有的早餐店,因為賣得東西並不是非常的特別,但它就是有一種魔力,吸引我非來不可,但當我開始把它和一些連鎖的早餐點做比較,好像沒有不同,卻又有說不出的不同。總之不管是吃消夜還是吃早餐,郭家嘉義豆奶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
店名:郭家 嘉義豆奶攤

電話:05-2313076

地址:嘉義市友愛路234

營業時間:7:00 pm~ 12:00 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