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至今已經邁入6個月,每天看到那麼多的營養品(維他命)還是讓我蠻困擾的,或許正確來說,應該說是很煩的一件事,為了寶寶好,只好乖乖的吃吧。

 

 

 

今天到中醫診所看診、拿養胎藥,鄭醫師告訴我:現在開始可以開始吃六寶散了,這個對於寶寶的腦力、體力、免疫力....等等有很大的幫助,可以算是中藥的維他命。

 

 

 

當我還在思考時,DEEM就問醫生服用的方式,得到的答案是:早晚各一小匙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 

走出診間到櫃臺拿藥時,他就順便幫我買了一罐回家。這也意味著我的營養品又多了一罐了。

 

 

 

中藥還好,沒有像其他維他命一樣打開來就聞得到一股藥味,相較之下,這個的味道聞起來,好太多了,或許該說我是個喜歡中藥的人,我並不排斥中藥粉。

 

 

 六寶散.JPG  

 

DEAR 寶寶:

 

 

 

謝謝你這麼乖巧、聽話,每天都乖乖的、努力的長大,每回看到你的狀況,媽咪都很開心,媽咪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每天都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的成長,到了我們要見面的那一天,希望你可以靠自己的力量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出來和我們大家say hi!為了這個目標,我們一起努力、加油!我們一定都可做得到的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