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得知寶寶報到之後,DEEN就立即買了一些貼心用品及維他命回來,讓我覺得蠻窩心的,但看到這麼多瓶瓶罐罐的維他命,不知不覺頭皮發麻,本人我最怕的就是吃藥、打針、抽血。

 

 

 

這一點DEEN當然也知道,所以他一再的跟我說這不是藥,是維他命,為了我和寶寶好,一定要吃。

 

 

 

哇勒~竟然把寶寶搬出來,好吧!也只好硬著頭皮乖乖的吃,不過說真的,這感覺真的很像在吞藥,也或許該說跟吞藥沒啥兩樣。

 

 愛心維他命.JPG  

 

寶寶:

 

 

 

雖然媽咪並不知道吃這些維他命的作法是對。還是錯,不過這些都是拔比的愛心,雖然媽咪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,很不喜歡這種吞藥的感覺,但為你和媽咪的健康著想,我會努力克服這惱人的感覺、乖乖服用,希望這些對你的成長與健康有幫助。吃維他命是媽咪的工作,你的工作當然是乖乖的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成長,希望媽咪所吃下去的營養品,你可以通通吸收進去,媽咪就很開心,寶貝~我們一起加油吧。


 愛心坐墊.JPG 

愛心物品首先登場的就是座墊,DEEN目前正努力尋找他覺得很OK的手套、口罩...等等的物品,因為我還是習慣騎機車上、下班,外出也喜歡騎機車,所以他才會這麼緊張、想幫我補齊外出的用品。

 

 

 

看著他這麼熱心的,我實在很不忍心跟他說這些暫時應該不需要,也只好默默的接受。這不代表我對他的付出沒感覺或沒有被感動,是和個人習慣問題有關。

 

 

 

天氣很冷時,我會戴口罩出門,可是再怎麼寒冷的天氣,我騎機車就是不戴手套,因為戴了手套真的很彆扭,讓我不太會騎車,所以我從不戴手套騎車,這些原本我以為他應該會知道,沒想到他的心思沒那麼細膩。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 

 

認識有益胎兒發育的食物

 

 

 

 

懷孕可食用與不可食用的食物

 

 

 

 

孕期的中醫飲食禁忌

 

 

 

 

孕期維生素攝取指南

 

 

 

 

攝取鈣質的正確觀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