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乖是一個很愛副食品的小孩,每次在餵食的時候,他總是露出非常想吃的表情,也真的很喜歡吃副食品。

 

雖然香蕉小乖還蠻喜歡的,可這個水果早已被我偷偷的淘汰掉了,因為香蕉做成泥之後的顏色...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詭異,所以呢在食物泥的階段嘛,就偶爾會讓香蕉做一小段時間的冷板凳。

 

每次當小乖吃完食物泥之後,我會讓他喝點水清清嘴巴,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讓他喝多少水,再加上小乖是個愛喝水的乖小孩,每次我都裝5080 CC,小乖也每次都喝到只剩下1020 CC喝不下了才不喝),真不知道這對他是好還是不好,不過小兒科醫師的說法是有正常代謝(尿尿),那就沒問題囉。

 

在我懷孕之後,就開始會去拜拜,希望老天爺給我一個平安健康、好帶聽話、聰明貼心與有人緣(也包括有長輩緣唷)的乖小孩,別折磨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,小乖真的已經符合我的願望囉,也特別喜歡黏著我,不過我每次都安慰自己說:「這是因為小乖真的是太愛我這個媽咪了嘛。」

 2010.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