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的小乖還不會說:「請問你找誰?」

不過,他已經學會喂~的發音囉。

 2010.05  

今天逛嬰兒用品店時,就挑選了一支我個人覺得是嬰兒必備用品「玩具電話」-Combi手提玩具電話。

 2010.05  

這隻Combi的玩具電話沒有什麼特別,我認為這種玩具就是媽媽挑得高興、寶寶喜歡玩就好。而我會選擇這款玩具電話是因為它後面有條帶子可以掛在推車上(雖然從小乖出生後到現在,家裡都沒有買推車啦,看來這個理由很薄弱說)。換句話說其實這隻電話是個推車玩具,加上他整體來說觸感較為圓潤,安全性也比較適合小乖,當然啦比較大一點的YOYO也是可以一起玩的。

 2010.05  

小乖很早就已經會學大人一樣把電話放在耳朵旁邊,不過最近因為是語言成長期,突然多了「ㄟ」這個音,拿著電話,就是「ㄟ~」的叫。

2010.05   

我猜小乖想要說的是「喂」這個字吧,可是發不出來,但小乖說「ㄟ」這個字可愛度反而倍增~哈哈。

2010.05  

雖然有時小乖的電話是拿反的,有時喂的音發得也不正確,不過現在的小乖像個鸚鵡,也是個模仿高手,所以我想努力多教他一些新把戲,當小乖拿著電話「ㄟ」、「ㄟ」、「ㄟ」的時候,我就會跟他說:「要不要打電話找爸爸啊?」、「還是你想打電話給誰呢?」

 2010.05

有時看小乖打電話的樣子好認真唷~看起來很像事業作很大喔!

 2010.05    

小乖聽一聽還會記得拿下來按按,手指頭已經很靈活的小乖,可以按出每個聲光效果。

2010.05

不過和真實電話比起來,小乖反而比較喜歡真實的電話,D,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期待哪天他能夠拿著真實的電話,打個電話給我!

^^

 2010.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