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資料:yahoo知識

 

為什麼點奇摩信箱和家族裡面都會出現安全憑證錯誤?

 

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。

 

此網站出示的安全性憑證已過期或尚未生效。

 

安全性憑證問題可能表示其他人可能正在嘗試欺騙您,或是攔截您傳送到該伺服器的任何資料。

 

我們建議您關閉此網頁,而且不要繼續瀏覽此網站。

 

按這裡關閉此網頁。

 

繼續瀏覽此網站(不建議)

 

其他資訊:若您是按一下連結到達此頁面,請檢查網址列中的網址,確定它是您要瀏覽的位址。

 

當您使用網址(例如:https://example.com瀏覽網站,請嘗試在網址前加上"www(例如:https://www.example.com

 

若選擇略過此錯誤並繼續,請勿在此網站輸入個人資訊。

 

有關進一步的詳細資料,請參閱Internet Explorer中的「憑證錯誤」。

 

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,該怎麼解決?

 

首先,請你先檢查你的電腦的時間設定方面:把游標移到螢幕右下方顯示時間位置上,連點滑鼠左鍵兩次,開啟「日期和時間內容」視窗,看一下年月日是否設定有誤?

 

如果已檢查無誤了,請再試試以下二個方法:

 

方法一:

 

1、在IE憑證錯誤視窗中,點選「繼續瀏覽此網站(不建議)」。紅色的「網址列」和憑證警告隨即出現。

 

2、按一下「憑證錯誤」鈕,開啟資訊視窗。

 

3、按「檢視憑證」→「安裝憑證」。

 

4、在出現的警告訊息上,按下「是」,安裝憑證。

 

※ 在Windows Vista中,當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時,自我簽署憑證也會發生相同的問題。不過,除非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,否則您將無法使用安裝憑證的選項。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用滑鼠右鍵按一下Internet Explorer圖示,然後選取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。

 

方法二、將顯示憑證錯誤的網站新增至「信任的網站」安全性區域:

 

1、在 IE7中,按「工具」→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

 

2、按一下以選取「安全性」籤頁。

 

3、先點選一下上方圖示「信任的網站」,再按一下中間的「網站」鈕。

 

4、在「將此網站加到該區域」方塊中輸入顯示憑證錯誤的網站網址,然後按一下「新增」。

 

5按一下「關閉」→「確定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