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是一個對於自己在乎的事情,就會非常認真投入的人,因此我對於小乖的成長,教育等等,也都非常努力研究,學習與記錄,因此在育兒這條路上,我除了經常固定閱讀育兒書籍、上網觀摩各位媽咪的經驗談之外,也到各大育兒網站去瀏覽...等等都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課。

 

無意間接觸到信誼的書籍與出版品,GOOGLE之後發現很多媽咪都對它讚譽有加,了解與認識越多,對它我也就在不知不覺中對它愛不釋手,再加上它的口碑一向都非常良好,因此我也就陸陸續續的入手了許多他們家的教材給小乖使用,這麼用心的信誼團隊,對於育兒網站的經營也同樣是非常用心唷,奇蜜育兒網考量到爸媽們無法經常待在電腦前上網,採用了電子報的形式將育兒新知直接提供到爸媽們的電子信箱中,這樣的作法真的很貼心。

 

奇蜜懷孕及03歲育兒電子報」內容豐富且多元,給了我許多很好的建議,時至今日,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知所措的媽媽,但奇蜜電子報仍是我在育兒上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 

奇蜜電子報的內容除了教養上的建議外,還有常規與生活大小事的資訊提供,更重要的是,奇蜜電子報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寄送最適合的內容,詳細的告訴我有關於小乖當下這個年紀的特質與發展進度,讓我更瞭解小乖所想表達的與感興趣,而且經常提供有趣並能夠簡單執行的活動,讓爸媽們可以輕鬆的執行且無壓力地讓親子的時間更有品質,給爸媽的小叮嚀更是實用。

 

 

 

奇蜜電子報也能在恰好的時間點提醒我該去留意與關心哪些事情,曾經覺得幫小乖刷牙是很麻煩且棘手工作的我,看了電子報中有關牙齒保健的正確觀念之後,也不敢再輕忽清潔牙齒的工作,開始積極的幫小乖的口腔健康把關。

 

 

 

除了每月的主題文章外,還有編輯推薦好書,我愛看書也愛買書,更愛找好書給孩子看,奇蜜電子報的編輯推薦好書除了有育兒教養書籍的介紹外,還有適合孩子年紀的書單分享,幫助我更能更找到適合孩子的好書。

 

 

 

另外也有「新手媽媽工具箱」的連結整理,除了有爸媽們所關心的「生活自理能力培養」小策略,還有「12歲孩子的教養與發展」的育兒知識提供,讓我不用買書就能夠迅速的習得最合宜的教養知能。

 

 

 

「小兒保健室」更是完善的日常照護指南,資料又充實又完備,大小事都幫我留意到了!

 

 

 

如果這些都還沒辦法解答爸媽們心中的困惑,也可以詢問信誼的育兒專家,只要填妥詢問表格,就有專業人士協助疑難雜症,真的是揪甘心。

 

 

 

從開始訂閱至今,奇蜜育兒電子報堪稱是我的良師益友,更重要的是,信誼奇蜜懷孕及03歲育兒電子報:【個人化發展提醒】、【對的時間給對的教養方法】、【多媒體教養資源】、【免費專業教養諮詢】這四個超棒的服務,通通免費!又能夠幫我輕鬆掌握育兒訣竅。因此在這裡與各位媽咪分享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行前往訂閱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