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很多麻麻的blog,心裡還滿想去買收納箱來整理小乖的東西,可是想到買的收納箱、整理箱還算蠻多的,但卻沒有很便利,所以我就想到用紙箱來當收納箱,果然便利多了,且小乖和YOYO的破壞功力再強也不怕了,這倒不是說紙箱有多堅固耐用啦,而是報銷汰換時比較容易,且價格也比較可愛(因為家裡沒有多餘的紙箱,所以我是到Y拍上去買紙箱)

 

買來的紙箱只要稍稍加工美化一下,就粉好看囉。而且紙箱是屬於開放式的,寶寶容易取得玩具;至於紙袋也有用途唷!

 

除了可以拿來當包裝袋以外,用紙袋改造後的紙箱也可以成為寶寶的畫布,讓小乖盡情發揮創作,不過小乖現在還不會畫畫,只會胡亂塗鴉,不過沒關係,開心就好。

 

反正紙箱爛了或髒了就拿去回收換一個新的就好。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整理家務上,挺方便的說。重點是紙箱除了方便以外,也比較安全,就算不小心撞到的話,比較不會受傷。

 

可是有人說紙箱會引來白蟻和蟑螂,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