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來報到了,首件事情當然就是搞定產檢及生產的事情,可是該如何找到口碑好的婦產科,我的做法當然孩是google囉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我將找到的資料彙整後的結果:

 

 

 

◎美村路SOGO附近的得安婦產科-院長人很好。

 

 

 

◎葉南宏婦產科-葉醫師人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◎林新和台安-母嬰親善醫院。

 

 

 

◎不是很堅持哺餵母乳的話,新亞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◎台安醫院:醫生護士比較沒什麼親切感,很制式化。

 

 

 

◎新亞東醫院-醫生和護士都超好、超溫柔,生產的過程和病房環境也都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◎中國醫藥學院李瑞祺醫師-人超好、很有耐心、做事又細心;對病患很好,對護士小姐跟底下的醫師很嚴格,開刀技術超好,傳統手術以及腹腔鏡手術都嚇嚇叫,不會亂開刀。

 

 

 

◎中國醫藥學院環境很好,婦產科的小姐態度不錯,稍微比較難排隊,但醫師的品質很好。

 

 

 

◎台中醫院溫景霖醫生-超nice的醫生,非常有耐心回答所有問題,台中醫院除了病房差了一些,其他的素質都不錯。

 

 

 

博生婦產科-設備比較新。

 

 

 

◎蔡景晴婦產科-經驗比較多。

 

 

 

看了這麼多資料,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頭暈,但工作未完成,仍需繼續努力。我該先挑醫院、還是挑口碑好的醫生啊?最後我決定先詢找口碑好的醫生,然後去看其服務的醫院評價如何。因為我很怕遇到沒耐心、不親切的醫生,也很怕醫院的評價不好,如果就這麼胡亂找的話,很怕自己會踩到地雷,所以事前就得做足功課嘛。最後我決定挑選台中醫院的溫醫師。雖然它距離家裡有一小段距離,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 

 

 

雖然台中醫院的于醫師也很多人推,不過看到有人提到于醫師有較嚴重的鄉音問題,我就不考慮了,如果在溝通過程中,因為鄉音產生誤解或會錯意,那就不好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產檢醫師及醫院定案了,但是還是得找個備用方案,以防不時之需。所以我將大里的博生婦產科列為備案,如果有什麼緊急情況的話,可以就近先到小診所處理。

 

 

 

我覺得到大醫院的婦產科做產檢、生產比較安全,雖然看診的人數多了點,幾乎都需要等一段時間,但檢驗比較詳細、檢驗的儀器設備比較精良新進,但備案的小診所也要選口碑不錯的才行,雙管齊下,如此一來,自己也會比較安心。

 

 

 

相關參考資料:

 

 

請問署立台中醫院那位婦產科醫師較好

 

 

 

 

台中大里哪一家的婦產科比較好呢

 

 

 

 

可否告知台中市好一點的婦產科醫生

 

 

 

 

台中大里的博生婦產科診所請進

 

 

 

 

請推薦台中好的婦產科醫生

 

 

 

 

想知道台中縣市有哪些婦產科比較好

 

 

 

 

◎ptt媽寶版

 

 

台中的婦產科醫生哪個好?

 

 

 

 

博生婦產科診所

 

 

 

 

台中署立醫院

 

 

 

 

請推薦台中婦產科,能照高層次超音波及費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