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N早在10/26就要我check過了,今天他卻要我再check,唉~有這個必要嗎?

 

 

 

我沒拒絕就是了,由此可看得到他初為人父的喜悅與興奮,所以我也只好配合演出囉。

 

 

 

這次的結果是原本那淡淡的2條線,越來越明顯了,一向吝嗇將喜怒哀樂與人分享的DEEN,夠了解他的人,不難理解他臉部表情或肢體語言所透露出來的訊息。

 

 

 

我早就不期待他會與我分享他所有的喜怒哀樂、煩惱與憂愁,BUT卻可以輕易的從他的言語、臉部表情或肢體語言,以及對人觀察的敏銳度...等等來解讀及了解一些訊息。

 

 

 

這次的結果當然讓DEEN的心情又大大的開心不已,興奮程度遠遠大於上次,我自己則是以平常心來看待這次的結果,心情上沒太大的起伏。

 

 2008-1101.JPG 

寶寶:

 

 

 

媽咪相信你現在就可以聽得到、感受得到媽咪對你說的話、媽咪的喜怒哀樂,當你在媽咪肚子裡的這段時間,很抱歉,媽咪僅能透過科學的方式來印證與得知你的訊息,因為媽咪的眼睛,沒有像透視鏡那麼厲害,所以我不能用眼睛看著肚皮,就可以透視你現在的情況,就如同你對於子宮以外的世界全然不知的道理是一樣的,不過沒關係,不用擔心、也不用害怕,因為我們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來了解彼此。

 

 

 

今天媽咪很開心,因為你真的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了,乖乖的努力長大。算一算時間,嚴格來說,你現在應該有0.1M了吧,媽咪希望你繼續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,加油!我們一起努力吧。

 

 

 

照這樣推算的話,那就代表媽咪要開始找產檢及生產的相關資訊了,我們一起各自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,加油唷,你是最棒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