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寶寶來報到的事情,該不該公開呢?之前就有聽人家說3個月內不能講?還有這件事我該直接跟老爸、老媽說呢?還是暗示呢?

 

Deen早在驗出淡淡的2條線之後,就開心的打電話跟婆婆報告,天啊!和他相較之下,真不知道是他想太少了?還是我想太多了?

 

後來想想,我自己好像想太多了,幹嘛去在意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這個說法呢,我被社會化的太嚴重了,需要重新再社會化一次。

 

於是我決定有人問。我就明講,不要暗示,也不要讓人猜來猜去,這不是我的作風,有話就明講。

 

於是我就跟老爸、老媽說了,老爸、老媽蠻開心的,只不過老媽則是頻頻告訴我懷孕有哪些禁忌,天啊!我覺得我的頭又開始痛了。

 

老媽的叮嚀,是為我好、關心我,但遇到這種事我該怎麼辦呢?靜下心來看這件事,我笑了,原來事情並沒有那麼煩,因為我只問我自己一件事:如果是以前,遇到這樣的事情時,我會怎麼做呢?

 

答案就這麼出現了-凡事以平常心來看待就好,老媽的意見與建議,我聽到了,會不會乖乖就範?答案是....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
以下是有關於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相關資料:

懷孕未滿3個月連家人朋友都不能說嗎?

為什麼懷孕三個月不能說?有什麼禁忌呢?

3個月不能說的秘密

《民間禁忌》懷孕前3月不能說的秘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