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當我一收到Roland寄來的包裹時,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一瞧囉。當我大概看了一下之後,發現好像少了個零錢包,於是就mail給小魚媽/小魚爸,或許是因為這次舉辦的活動關係,所以有時是小魚媽回覆的有時是小魚爸回覆的,真的是很辛苦,不過我還是得詢問and確認一下零錢包的事情。

 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 

當我發送完mail及粉絲團留言之後,卻又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妥的感覺,我收到商品時,身旁的同事就紛紛好奇的圍過來瞧一瞧及詢問,我也就一直跟他們說在小魚媽的部落格中可以看得到活動內容,因此多看了活動內容幾次,更加深自己似乎真的不該mail去詢問的才對,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像在硬ㄠ贈品的feeling,所以再度去把活動的內容及自己當初的留言看一次之後,我發現我錯了,我竟然沒在第一時間-也就是小魚媽問我零錢包要什麼顏色時立即反應過來,並且當我完成匯款後,再mail回覆資料時,竟也把這個物品列出來還沒發現問題,小魚媽/小魚爸,sorry,我真的是太迷糊囉。

 

於是當我忙我手邊的工作打算再度向小魚媽/小魚爸道歉並說明時,,我就已經收到小魚媽/小魚爸的回信了,小魚媽/小魚爸做事真的是非常有效率,看到他們的致歉與答應補寄真的是讓我愧不敢當,因為我自己也有錯嘛,他們都已經這麼忙了,我還在這個時間點打擾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。

 

雖然我有表明請小魚媽/小魚爸不用補寄零錢包給我,理由是我覺得一來是自己根本就沒有符合送零錢包的條件,二來自己也有疏忽,既然如此的話,怎麼還能要人家補寄給我的道理嘛。不過他們還是很阿莎力的補寄零錢包給我,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 

小魚爸說贈品不在乎價值~但求一份心意。這在Roland的產品及設計上就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與心意,還有堅持。而也是因為這一份用心,使得很多人願意用行動來支持,也期待Roland能夠推出更多的商品。

 

最後我還是要跟小魚媽/小魚爸再次說聲:『謝謝你們,這個零錢包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意外的禮物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