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買了Twins包之後,使用到現在從不知道原來Twins包竟然還有這樣的功用,除了當上班的公事包或旅行時的行李帶或帶小孩外出的媽媽包以外,還可以充當抱嬰腰帶。

 

今天我們剛從嘉義搭高鐵返回台中時,在等接駁車要前往華納影城拍VIP照時,竟然讓我看到這一幕:DEEN幫我背著Twins包,然後再抱著小乖時,他讓小乖坐在twins包上面,哇勒,是小乖太小隻還是twins包太厲害了,包包竟然絲豪沒有毀損。

 

天啊!以往我自己帶小乖出門時,都嘛是把包包側背,一手抱著小乖,再不然就是帶著背巾出門,從沒有把包包當抱嬰腰帶使用過的說,這不拍下來怎麼可以嘛,而且DEEN還說這樣的高度小乖坐上去將將好,比抱嬰腰帶好用,....。

 

聽到deen這麼說,我...無言了。

 2011-1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