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在網路上很多人對於lative的羽絨衣讚揚聲不斷,看著買到Lativ羽絨外套的格友一個個的分享使用心得時,我只能含恨在心,誰叫我知道的資訊太晚,再加上當時我心想等天氣真的比較像進入冬天時再買,沒想到就是因為這錯誤的念頭,讓我一直苦等它補貨的結果只等到這樣的訊息:缺貨不補明年請早。所以今年當我一收到MAIL資訊時,就立刻跑到官網上去瞧一瞧囉。

 lativ羽絨外套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以為我已經很早報到了說,沒想到只有童裝的尺碼比較齊全,我二話不說挑了幫小乖挑了橘色,因為極輕暖羽絨外套童裝的顏色,沒有我喜歡的米白或淡紫色,所以挑了比較討喜的橘色囉。因為這件外套我打算等到農曆春節時,再拿出來給小乖穿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橘色的極輕暖羽絨外套不管是男裝、女裝或童裝都有,可惜我第一次訂購時只有童裝有,男裝和女裝都還沒開始開賣,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持續追蹤與分批訂購囉,當然要先搶先贏嘛,誰知道今年會不會和去年一樣一下子就沒了,且不補貨再次告知明年請早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當我收到小乖的極輕暖羽絨外套時,橘色極輕暖羽絨外套女裝的尺碼也齊全了,當然又馬上幫自己訂購1件,至於DEEN的嘛,就只能再等等囉,因為還沒有開賣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而當我收到自己的極輕暖羽絨外套時,橘色極輕暖羽絨外套男裝的尺碼也齊全了,當然也是馬上幫deen自己訂購1件,這樣一來我們一家3口就通通有囉,也都一樣是橘色的,剛好可以配對成親子裝。可惜的是童裝款顏色真的不多,女裝款的顏色和樣式就很多,希望明年還會繼續推出多款且顏色齊全的極輕暖羽絨外套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這件極輕暖羽絨外套真是輕到不行,帽子可以拆,帽緣的毛滿好摸的,不會扎人。袖口還有防風的設計,雖然帶小乖出門我一定是開車嘛,所以小乖極少坐摩托車出門,這樣個貼心設計對小乖來說似乎沒多大的差別,但對於平常大多是騎機車上下班的我來說,可就是個很優的設計囉,如此一來天氣冷的時候呢,就不怕風灌進來囉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在領口拉鍊的頂端還有的貼心的防夾頭髮的設計囉,這樣的設計對於理平頭的deen和短髮的小乖來說也是沒有多大的差別,對於長髮的我來說,又是個貼心的設計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兩側口袋也都是拉鍊口袋的設計及內裡暗袋也是拉鍊口袋的設計,這樣感覺很優喔,不怕東西會不小心掉出來。因為自己就曾經有過東西從外套口袋掉出來的經驗呢,所以這也是個貼心的設計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除此之外每件極輕暖羽絨外套還有附上收納袋,旅行時可以把外套收進收納袋中,感覺還蠻方便的說。像這次跨年時怕天氣很冷,所以我通通把我和小乖的羽絨外套裝進旅行袋中一起帶出門,天冷時隨時可以拿出來穿,熱的時候就收起來裝在收納袋裡,真的是很方便唷。

 lativ羽絨外套

當我把這款外套買回來時,天氣挺熱的,因此我是在小乖心情還不賴的情況下,讓他試穿囉,但是小乖才剛穿上去不到2分鐘就不想穿了,直說好熱。看來它的保暖效果還不賴,而事實也是如此唷,寒流來時,穿上它,整個人都暖呼呼的呢,不過騎車時還是得搭配口罩和手套才行,不然只有身體暖呼呼的,手可是冰的勒。

 

今年我們的保暖衣物就靠它囉,騎車上班時,就算只有穿一件很單薄的7分袖上衣或5分袖上衣,再穿上它-極輕暖羽絨外套,即使寒流來時,也不會覺得冷唷,因此今年我的圍巾根本還派不上用場。

 

想知道極輕暖羽絨外套的訊息,請上官網查詢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